同窗 同  窗 終於接到你的隻字片語,來自北京。 人生至此,應該也是該證悟的時候了。想當年為術後面膜了你的一張餐廳便條紙,以為你會為愛殉情,緊張的衝向中原看你,那知只是一篇文學創作,你,真是鬼才一個。34年膠原蛋白過去,我也退休在家,enjoy the life。真的,每天睡到自然醒,起床泡杯咖啡,讀些宋詞,寫幾首新詩,PO上布落格婚禮顧問,自娛一番。也是別有一番境界。 星期一,在家瞎混;星期二,約同學烏來泡溫泉,談論些藏密佛學經典及氣動;星期婚禮佈置三,汐止與國中同學打坐,(拉弓射箭);星期五與連襟騎自行車;星期四及星期六,上班學正骨,(其實已出師)每天我會場佈置的部分約看診40~60人。頂有意義,蠻有些功德的。星期天,在家享天倫之樂.。 大女兒,念台大醫學院解剖及細胞學研開幕活動究所一年級,二女兒­,念台大政治系一年級。一切知足常樂,美玅非凡.。零零總總,一表而過,相信有個大概。 seo對於你,我的好同學,不免有些怨言,從高中一起把馬子,到boston,一路追隨到內湖,雖然不是天天混在一起,但也關鍵字廣告可以說是青梅竹馬,哥倆好,沒想到你再離台,竟從此音信全無。周遭同學也無一知曉、一問三不知,令人氣結,倒底關鍵字行銷是你我同學一場,嗐----------- 總之,今天累了,改天再繼續罵,否則難消這口悶氣,沒話說吧,當然你可以解釋的網路行銷。我等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95zodq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