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註:臺海網海峽導報
  臺海網(微博)6月24日訊據臺灣“中央社”報道,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在個人社交網站臉書上發文宣佈“我會爭取連任新北市長”,要讓新北市民更有幸福感,“這不只是承擔,更是福報”。
  朱立倫未來動向一直受到各界關註,近來頻頻透過臉書發文方式表達政治理念及評論,上午8時再次透過臉書,直接以“是的,我會爭取連任新北市長”的標題,表達參選連任的重大決定。
  他文中表示,“我真的很喜歡我現在的工作,忙碌而踏實”。“我們是一支有執行力的團隊”。建設一個城市的困難度,並不小於治理一個國家。尤其是存在著巨大城鄉差距的新北市。
  他表示,4年前參選新北市長時,提出包括捷運三環三線、興建民眾運動中心以及0-2歲的公共托育中心等政見,這些都不算容易的事,但是很努力、也有信心可以一步步完成。
  他說,擔任新北市長這幾年中,發現更多該做、可以做的事。透過學生的營養午餐提供有機安心蔬菜,開始逐步改變臺灣的農業,為有機生態盡一份力;鼓勵社區鄰裡老人共餐,設置公共托老中心,讓許多長輩退休後不再孤獨。
  “幸福保衛站”彌合現有社會救助體系的不足之處,讓便利商店成了弱勢孩子可以安心取餐的庇護所;簡易都更讓那些不被建商青睞的老舊小區,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完成都更的程序,舊厝換新。
  他表示,“我喜歡看到市民臉上有幸福的笑容”。從“歡樂聖誕城”、“萬里蟹”到市民爭相索取的“金鏟子”,其實也就是認真祈願大家心想事成的心意罷了。
  他說,他很認同吳念真在電影“總鋪師”里說的一句話:“心若歡喜,菜就好呷!”。他熱愛這個城市,也很享受能夠做實事的感覺。自己和團隊的努力,可以去改變一個城市,“讓這個城市變得更好,讓市民更有幸福感,不只是承擔,更是福報”。
  他強調,身為新北市長,他最在意的是市民的評價。從各項民調中,看到市民對市府的滿意度逐年提高,也看到大多數市民支持他繼續擔任市長。“是的,我會爭取連任新北市長”,他相信自己和團隊還能為這個城市做更多的事。責任編輯:林靖東  (原標題:臺灣新北市長朱立倫:爭取連任讓市民更幸福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95zodq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