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這樣.....輕鬆駕馭我的小綿羊~把一些瑣碎得事情給辦好~又幫老住商房屋大買88的生日禮物~於是~就去做今天打算做的事~又修剪頭髮了~再這信用卡代償樣下去~我的頭髮何時留的長呢!!!休假的我~打算對你做個貢獻~找你住商房屋一起吃午餐囉!吃大碗的湯麵.乾麵.切幾樣簡單的滷味~把胃餵的好飽室內裝潢~可是~還是跑去買點心~買了甘梅薯條~我跟你說~我可不可以喝珍珠G2000奶茶你說不管我了~還是掏出零錢讓我買來喝~這讓我想起........剛租房子在一起時~你都會買青茶或綠茶給我喝~但你知道我體質不好時~就比酒店打工較禁止我喝飲料~我老了~最近很常想到~我們剛在一起的情景~so 東森房屋sweet~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住商房屋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酒店工作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95zodq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